想喝奶茶

专业搞cp一百年,还差九十六年

P1《关于为什么繁巧是真的》

繁星打的是「妳」,巧克力打的是「你」
「妳」多是用于女生身上,「你」通用,可是有比较就有伤害!  !
而巧克力没有反驳「妳」字,这代表两件事,一是巧克力不在意,二是巧克力已经习惯

但巧(身)克(为)力(繁)这(巧)么(头)A(粉),怎(我)么(怎)可(么)能(会)会(接)不(受) 在(一)意!  !  !
因此,巧克力已经习惯「妳」

在同性CP中,我们多以攻方受方区分(事实上这也是不礼貌的,但为了掰下去请容许我这么说),一般我们向别人解释时会说受方是被进♂入♂的 一方,更简单的说法是哲学时的女方

然后我们把得到的情报结合一下:
1.巧克力习惯了「妳」这特别用于女性的称呼
2.哲学时受方通常解释女方
 = 巧克力是受

 繁巧,妥了!

*不要理我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掰的
*我觉得繁星打「妳」是平常跟点点聊天吧,呜呜呜繁点太好吃了

P2我巧太惨了
根本就是被阿神抛弃的小寡妇x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喝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