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奶茶

专业搞cp一百年,还差九十六年

基友变霸总 02

大家好,我是巧克力。

我还活着,也没被上。

《关于我的好基友全变成了霸道总裁而我还要当女主角去攻略他们这回事》千呼万唤终出来的# 2

各位大哥大姐,你们能相信吗。

繁星竟然没有打我,也没有上我。

但他压着我吻了很多次。

而且他的吻技还挺好。

干,我们不是都是处男吗?

繁星。

你背叛我。

好你一个繁星。

我不要节操的了吗!

但其实我觉得他原本想上我。

毕竟他咬了我的颈。

超痛。

我马上就给他呼了一巴掌。

然后我看着他咬牙切齿了好久。

才用霸道总裁都会有的低音又磁性的声音说:

「……巧克力,你这是在玩火。」

我知道我不可以用常规的套路对他。

但他的表情看起来有点不妙。

我要快点想点东西回他,守住我的童贞。

所以我回他:

「你太小了。」

……

……

……

……

……

……

……

……

操。

我太紧张了。

我原本是要说「你太小声了」的。

这就是命运吗。

我完了。

世界再见。

但作为主角,我总是有主角光环的。

他的电话响了。

太爽了吧!

我连忙推开他。

「去接电话吧。」

不管打来的是谁。

谢谢你。

我和你离结婚只差一小步。

一小步。

*

几经辛苦,我终于离开了那里。

太令人高兴了。

那些守在房间门口的配角说,繁星是繁星集团的总裁。

大家都叫他繁总。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这名字也起得有够随便。

然后他们告诉我,夫人在客厅等我。

根据我的推测。

大家一定叫他繁妈。

作为一个敢死队。

我马上冲了过去。

橘色大波浪,和红色的眼睛。

正在七彩水晶灯下闪闪发光。

所以其实她是镜子吧?

她在看着我。

我当然要看回去。

最终我决定打破沉默。

但我要怎样开口呢?

为了让我尽快离开这里,我决定……

……

……

……

……

……

……

……

……

……

……

「听~~妈妈的话~~~~~」

唱歌。

很烂吗。

好尬。

救我。

Help。

于是我逃跑了。

救命。

这是不是结束得有点快。

而且街上在下雨。

照这套路,我是不是应该哭着奔跑。

然后就会撞上男二。

其实我还挺期待男二是谁。

我猜克白,毕竟男二都很温柔。

但感觉会很崩。

没关系,先跑就对了。

但只跑的话可能会碰到路人。

所以我决定要一边大叫一边跑。

那叫甚么好呢。

*一人一句,决定巧克力要叫甚么*

评论(5)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喝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